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嗲
职业:工作中
年龄:年轻
位置:陆地
个性介绍:
我,认识吧
你,我不认识

还好,我还活着

分类:品生活茶
2010-08-28 15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今天看到网上的一则新闻“女生遵医嘱吃感冒药中毒身亡被认定“心肌炎””

看到图片还没有看到正文就心惊吓了一把,大热天冒冷汗那瓶要太熟悉了

看完正文,果不其然

当年我也被开过同样的要,同样是感冒,同样的罗施立与阿斯美

我很清楚的记得吃了药的第二天就很不爽,不舒服,头疼

我还深刻的研究了一下药物说明,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看到甲氧那明胶囊的药物说明书上特别提醒:“请勿与其他镇咳祛痰药、抗感冒药、抗组等联合使用。”

我还纳闷过,明明写了禁用,医生怎么还开,又想医生开的总没有错的,况且还是浙一的医生

我这人本身就讨厌吃药,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嗑药,加上吃了没啥进展,又头疼,当天就没有再吃

现场那两样药还静静地躺在药箱内

看到今天的这个消息,真的冷了一把,也庆幸了一把

东翻西找还把病历找出来验证了一把,算是好奇,也是验证,确实的写着阿斯美,罗施立

罗施立2合后面又跟了两个字,像“作废”但又不认识,医生写的字从来就不认得

反正我就是按照药方曾经吃过了,又很顽固的放弃了吃药,顽强的活到老今天

庆贺一把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