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嗲
职业:工作中
年龄:年轻
位置:陆地
个性介绍:
我,认识吧
你,我不认识

医生,永远不适于我的职业

分类:品生活茶
2010-08-28 15:39 阅读(?)评论(0)

医生,看样子这辈子是我想也不要再去想的职业

上学的时候,虽然没有学医,但是选择的专业至少还在医药领域,要进医院还是ok的

况且咱拿的可是医学硕士,回头考个执照,还是可以行医的,至少可以当兽医嘛

但是那天,这个想法彻底破灭了,或者说让我清醒了

鼻医生(不知姓名,暂时按科室让我这么称呼吧)到处在搜索我和弟的影子,弟已经回店里了,当然只剩下我了,我只能站过去,也不知道能干啥

鼻医生拿了个盘子让拿住,老爸自己拿了,还好,不然我肯定吓得掉地上

然后我什么也没有做,什么也不敢看,光是站着就觉得脚软,反正也什么都干不了,就躲到隔壁的屋里面,找条凳子坐下,不然真怕自己会瘫坐在地上(当然有些夸张啦)

常常的海绵被鼻医生取出来了,但是棉花因为塞了好几天了,都和肉肉黏在一起了,而且在鼻子的很里面很深,都找不着,鼻医生一边抱怨一边发着牢骚,爸疼的眼泪都掉出来了,要知道爸可是一个很能忍的忍,可想而知的痛苦

而我别说看,想想就觉得很寒,想的全身冒汗,唰唰的;试着转移意愿,逗旁边的一个小男孩,但仍然肆无忌惮的冒汗,以致都出汗出的口渴了

这个时候我也很清醒的认识到,医生,这个职业永远不会和我有交集,看到血肉模糊,鲜血淋淋我肯定自己先晕了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